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月月宝会损失本金吗 投资方向有那些

月月宝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种理财产产品,很多人都认识招商银行的另外两种理财产品,那就是朝朝盈和朝朝宝。但是,对于这个新推出的月月宝不是很了解。那么,下面看下招商银行月月宝会损失本金吗?

月月宝会损失本金,因为月月保是一款不保障本金的理财产品。招商会将根据销售的产品选择R2风险水平和一个月赎回期的产品组成产品池,并定期选择过去一段时间内回报较高的产品添加到月月宝。简单来说,月月宝是招商银行推出的活期理财产品,理财产品不是保本型产品,有亏损本金的可能。

此外,月月宝是招商银行推出的活期理财产品,该产品主要投资到:国债、地方政府债券、中央银行票据、政府机构债券、金融债券、公司信用类债券等,风险比货币基金高一个等级。并且,招行月月宝只有在交易日的9:00到15:00可以赎回,赎回资金于产品开放日的3个交易日内到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