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络主播帝师偷逃税被罚 将会面临怎样的后果?

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偷税逃税这种行为都是严令禁止的,最近网络主播帝师偷逃税被罚,结果被加收滞纳金并拟处罚款,共计1171.45万元。

偷逃税

近日,北京市税务局二稽查局通过税收大数据分析发现,网络主播孙子轩(网名:史帝)涉嫌偷税漏税。

经查,孙子轩2019年至2020年未依法申报纳税,少缴个人所得税197.86万元。他借助中介公司通过直播隐瞒个人收入,偷逃个人所得税220.12万元,少缴其他税费34.76万元。

税务部门立案后,孙子轩仍有侥幸心理,并未提供相关资料。税务部门拿到相关证据后,他承认了问题并缴纳了税款。

综合考虑上述情况,北京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孙自烜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拟处罚款,共计1171.45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