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大学生信用卡哪个银行好申请 以下四款好通过

如今,很多银行都推出了信用卡业务,不同的信用卡针对不一样的人群发放,其中大学生群体的信用卡也很多,解决了他们的日常消费需求,那么大学生信用卡哪个银行好申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1、工商牡丹学生卡

牡丹学生卡是中国工商银行专为广大高校学生、研究生量身打造的一款国际信用卡产品。首年免收年费,持卡人刷卡消费三次或者消费满三千元就能减免次年年费。并且工商银行还会为持卡记录良好的学生提供信用报告等。

2、中信白条卡

中信白条卡的特色功能就是跟京东白条合作,能为学生党在校期间培养个人征信记录。并且中信白条卡能够为持卡人提供80天以上的免息期,使用京东白条还可以享受30天免息。持卡人刷卡或提现一次免首年年费,刷卡或提现5次免次年年费。

3、招行young卡

young卡在信用卡圈子里是出了名的好下,而且提额快,是大学生在选择信用卡时可以优先考虑的卡片之一。Young卡校园版无年费,新户在核卡两个月内任刷3笔,每笔满188元,或者通过掌上生活app向招行信用卡进行任意金额的充值就可以领取一份开卡礼。

4、建行joy卡校园版

建行joy卡校园版同样没有年费,持卡人通过柜台或ATM机当月境内透支取现或现金转出任意金额,下月可以获赠2000积分。最低还款5%,不少于200元,凭借背面“热购”logo还能享受各种商户优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