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500元备用金上征信吗 还款逾期会怎么样

随着备用金越来越多人申请,很多平台都推出了备用金借贷服务,其实500元备用金是一笔临时周转资金。目前有不少人都有使用资格了,那么500元备用金上征信吗,还款逾期会怎么样,一起来了解。

备用金500不上征信。备用金没有对接人行征信系统,因此申请备用金不会在征信中留下借款记录,即使备用金逾期,征信中也不会有逾期记录。虽然备用金不会留下记录,但是用户逾期后,芝麻信用中会新增违约记录。备用金逾期后,不仅会影响备用金无法使用,还会影响花呗与借呗

备用金借款额度最多只有500,借款额度不足500,用户的借款额度就有提升的空间。每次申请借款,系统默认用户申请备用金的所有借款额度,且借款期限固定为7天。借款时,页面会告知用户借款7天的手续费以及贷款利率,用户不接受利息、贷款利率,可以放弃取用。

备用金逾期后,每天收取的费用会和日常使用每天的费用一致,因此逾期后,用户将需要额外支付逾期利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