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止盈点多少合适 投资者要清楚了

现在有各种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购买基金的人不少,在购买基金的时候,学会止盈是很重要的,因为基金是属于波动型的,一旦错过基金最佳止盈点,基金是很有可能会下跌的,那么基金止盈点多少合适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悉,基金止盈点一般设置为盈利20%-30%比较合适,如果处于牛市,那么还可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适当提高,但是不能盲目追涨。另外,投资者还可以采取动态止盈方法,不断提高止盈点,一旦有跌幅,跌到一定的程度,如5%立刻止盈。

按照A股历史走势来看,新手定投一年收益率超10%就可以进行止盈,定投两年收益率设置为15%左右较为合适,若股市持续低迷,定投三年-五年时间,止盈点可以根据每年7%-8%依次增加,达到止盈点就可以进行一次性或者分批止盈操作

安银行有代销多种基金产品,不同的基金,风险、收益和投资方向都是不一样的,您可以登录平安口袋银行APP-首页-理财-基金频道,进行了解和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