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持有越长手续费越低是吗 计算公式是什么

如今,用户们在交易基金的时候,都是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而基金手续费是与持有时间有关的,那么网友们知道基金持有越长手续费越低是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基金的赎回费率与持有天数成反相关,即投资者持有天数越长,其费率越低,甚至出现赎回费率为0的情况,持有时间越短其赎回费率越高,持有时间低于七天,按照1.5%的标准收取赎回费用,因此,基金持有越长手续费越低,(货币基金没有申购费用和赎回费用)。

基金持有时间指的是从申购确认日到赎回确认日的时间,即持有时间天数=基金赎回确认日-基金认购的确认日,且基金持有天数按照自然日计算,无需剔除非交易日,这就意味着周六周日以及其它法定节假日也是计算在内的。

除此之外,投资者在交易基金时,还会收取一定的申购费用,它与投资者的成交金额相关,一般来说成交金额越大,其申购费率越低,成交金额越小,其申购费率越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