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你我贷贷款逾期后果怎样 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

如今网上借款的朋友非常多,但有借就要还,所以按时还款就是借款人每月必须做的事情,你我贷是较为出名的贷款产品,那么你我贷贷款逾期后果怎样,下面带大家了解。

1、遭受电话催收

逾期被催收是常见的行为了,你我贷也不例外,可能刚开始催收的时候只会以短信或者电话的形式联系欠款人,但是时间一长,如果欠款人还完全没有还款意愿的话,可能催收人员就会去联系借款人的亲朋好友。到最后还会影响到自己的日常生活。

2、上传逾期行为

虽然说你我贷目前还没有接入到央行的征信系统,但是逾期会被上传到百行征信中。你我贷逾期也有可能会造成平台关闭其贷款权限,以后想要再申请到你我贷借款和相关合作贷款产品可以说是难上加难了。

2、缴纳逾期滞纳金

你我贷借款逾期不还会怎么样?首当其冲就是逾期费用了,平台会按合约规定收取逾期费用,逾期利率一般都很高,逾期的违约金是一笔不小的金额,会加大借款人的还款压力。

4、进入网贷黑名单

据说现在你我贷是会把贷款逾期的欠款人拉入网贷黑名单之中的,如果成了网贷黑名单的话,之后要再去借网贷就会非常困难,几乎可以说是寸步难行了。

并且大家都还记得在申请你我贷的时候是需要授权芝麻信用的吧,所以一旦发生恶意逾期行为,逾期记录就会上传至芝麻信用里,从而也会影响芝麻分相关贷款产品。逾期情节严重的,今后办理房贷、车贷可能都会受到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