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不审核直接放款5000是真的吗 那是不可能的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市面上的小贷软件也越来越多,借款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条件来挑选,众所周知,无论贷款任何产品,都是要通过平台审核的,那么不审核直接放款5000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首先大家要明确的是,不审核直接就能放款的贷款平台,十有八九都不是正规贷款平台。大部分的正规贷款平台都是需要审核用户资质,查看用户个人征信的。建议大家在选择贷款平台时,尽量选择正规平台,避免利率过高等问题。

1、有钱花

有钱花是度小满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特色也非常鲜明,利率透明、极速审批,用户的贷款申请通过后,最快1分钟就能完成放款。有钱花最高可借款额度为20万元,在众多小贷软件中,额度算是非常高的了。

2、携程金融

携程金融是携程公司金融服务贷款平台,用户下载携程金融APP之后,里面有多种贷款产品供用户选择,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来申贷即可。携程金融可申请借款的最高额度为20万元,最快5分钟就能完成放款。

3、豆豆钱

豆豆钱是一款互联网智能信贷产品,豆豆钱的可借款额度在上述APP中并不算多,最高可借款5万元,最低可借款5000元。额度不高,申贷门槛也不算高,用户的贷款申请提交之后,最快1分钟就能完成放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