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转入转出要手续费吗 提现分为两种情况

众所周知,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使用余额宝了,因为余额宝里面不仅有收益,而且风险也是非常低,有很多用户想知道,余额宝转入转出要手续费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余额宝转到支付宝不会扣手续费,直接到银行卡会有手续费。余额宝是支付宝为用户推出的基金支付及信息展示等服务。把资金转入余额宝即为向基金公司等机构购买相应金融产品。余额宝是天弘基金提供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

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有价证券。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支付宝余额是支付宝账户中可以直接用于支付的“现金”。

余额宝提现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直接从银行卡转入到余额宝,这样的资金再转出不收手续费;另一种就是从支付宝余额转入余额宝,这种情况下转入金额再转出就要收取手续费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