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临时额度几号出现 临时额度期限多久

现在不少支付宝用户都有开通花呗来申请贷款。其中,花呗的额度有两种类型,分别是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而临时额度只是用于应急的,并且不能永久拥有。那么,下面看下花呗临时额度几号出现?

花呗临时额度由系统提供,并没有准确的出现日期。一般来说,淘宝网促销活动期间,花呗获得临时额度的几率会增加,比如618大促、双11大促、双12大促等。另外,用户在使用花呗付款时,如果可用额度不足,在支付页面花呗有可能直接提供临时额度给用户。

目前,花呗临时额度一般可以用1-3个月,具体需以花呗页面显示为准,在花呗“我的额度”页面会提示花呗临时额度有效期到哪天,一旦花呗临时额度到期,便会失效,用户无法再使用。使用了花呗临时额度,一定要按时足额还款,根据账单金额在花呗还款日还款即可,临时额度部分不能分期,也不能最低额还款,如果是花呗通用临时额度支持分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