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短期应急借款平台有哪些 这些平台赶紧来收藏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小额贷款贷款app雨后春笋般一样的冒了出去。每一个贷款平台都是有自己的特点和优点,其中也有一些平台专业做短期借款。那么短期应急借款平台有哪些?下面这些平台赶紧来收藏一下。

1、闪电贷。闪电贷是招商银行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用户可申请的最高额度为30万元。闪电贷的最长可借款期限为24期,也就是两年。贷款的最低日利率为0.018%,用户可以选择按日计息一次性的还款方式,也可以选择分期还款。提前还贷不需要收取手续费用。

2、满易贷。满易贷的可借款额度比较高,跟安逸花一样,满易贷的最高可借款额度为20万元,对用户的年龄要求同样在22-55周岁之间。用户凭借身份证跟银行卡就可以申请借款,日利息在0.02%-0.065%之间。当然了,学生群体是无法申请借款的。

3、借去花。借去花是携程金融旗下的一款信贷产品,支持随借随还,授信额度也是可以循环使用的。借去花的用户可申请额度为500-20万元,最长可选择36期分期还款。借去花对于用户的个人资质要求并不高,但在校大学生是无法申请的,当然也需要用户本人征信无污点。

4、快e贷。快e贷是建设银行线上个人小贷产品,在建行众多线上小贷产品中,快e贷的申贷门槛是最低的。用户在快e贷上申请贷款,最高可申请额度为30万元,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支持随借随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