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没有负债为什么不符合贷款条件 或许是这个不过关

尽管目前市面上的网络贷款平台许多,但如果是正规的贷款,都不会有无门槛贷款的观点,且对借款方的需求比较高。其中,个人负债都是贷款申请时的关键参考要素之一,但是,有的贷款人表示自己并没有债务也借不到钱,被告之不符合要求。那么没有负债为什么不符合贷款条件?

要知道,借款平台审核贷款时,并不只会看负债,还有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所以,不是说没有负债就一定能借款成功,还要个人信用过关,且要满足基本借款要求才行,这里就从两个方面来分析。

1、个人信用。如今,很多贷款平台为了向合规靠拢,都接入了征信系统,由征信中心进行监督,而接入征信的平台都会查征信上征信,肯定会对借款人的信用有一定要求。通常会要求借款人的征信良好,但一般只要不是征信不良用户,当前有逾期、征信稍有瑕疵的情况也是可以接受的。

2、平台要求。首先是年龄限制,大多数要求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年龄偏大偏小都不行;其次是身份限制,不能是学生;还有收入要求,很多贷款机构都对借款人的收入做了明确的规定,收入过低肯定是无法申贷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