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债券货币型基金周六周日有收益吗 收益来源有哪些

基金项目是现在比较受人欢迎的一种理财项目。并且,基金的种类是非常多的,适合绝大部分的投资者。其中,稳健型的投资者一般都是选择债券基金或者货币基金。下面看下债券货币型基金周六周日有收益吗?

债券货币型基金周六周日有收益。货币基金主要投资的是货币市场工具,比如存款、大额存单、同业拆借、短期债券等,债券基金主要投资的是债券,而存款、大额存单、同业拆借、债券等产品每天都会计算收益,所以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每天都会产生收益。

目前,货币基金:收益来源于两部分:一部分是投资短期货币市场工具所得的固定收益,而另一部分是投资交易型货币基金的浮动收益,所以货币基金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是浮动的。而债券基金:收益包括投资债券的固定收益和交易型债券净值变化带来的浮动收益。发行人以信用为基础发行了债券,债券的票面利率是固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