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贷被拒是不是征信出了问题 贷款失败会上征信吗

网贷的面世,让不少急需资金周转的朋友足不出户就筹到资金了,但网贷办理也要具备条件,所以有人通过有人被拒,那么网贷被拒是不是征信出了问题?下面来看解答。

网贷被拒并不一定就是征信的问题,造成被拒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用户在接审核电话的时候没有接好、了解到负债情况过高本人根本无力承担、有不良嗜好之类的,这些情况都是会影响到申请结果的。

当然了,征信不好对其影响结果也很大。具体可以看看是否有当前逾期、是否有连续、多次逾期不良记录、查询是否过多等等。

网贷被拒是不会上征信的,也就是说不管你是申请成功还是失败是不会对征信有影响的。但是需要注意,在机构申请贷款时是会查询征信报告的,所以在查询记录那里会有记录。而查询记录过多反过来又会对审批结果造成影响,所以建议大家不要随意授权机构去查询自己的征信、也不要频繁进行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