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办房贷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这些材料不能少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的房价也越来越高。老百姓想要购买属于自己的一套房产的难度也越来越大,于是很多人就选择通过贷款的方式进行购房。那么办房贷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对于商业贷款银行为了避免房贷的风险,需要申请贷款人提供有足够代偿还的担保人,并出具担保书和资信证明,如果没有就需要找担保公司提供担保,从而支出担保费

2、预交首付百分之三十,首次网签,房管局备案后打印出正式合同,在签订正式合同。如果手头上有多余的钱,建议首付百分之五十,这样就省去了一万的多的担保费用,

3、贷款申请材料: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的状况证明,未婚的需提供未婚证、已离婚的需出具法院民事调解书或离婚证(注明离异后未再婚;自己的收入证明(一般申请房贷的银行会提供文本自己去单位盖章就可以);房产的产权证;担保人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担保公司的则有要求出示担保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

4、资料准备完毕递交银行,等待银行的放款通知(一般情况下7天到1个月就能审批下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