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里有哪些借款平台 这五个你一定不陌生

对于目前的群体来说,支付宝的使用频率还是比较高的。支付宝可以完成日常消费支付,如果有资金需求,也可以通过支付宝上的贷款服务满足贷款需求。那么支付宝里有哪些借款平台?下面这五个你一定不陌生。

1、备用金。最高可借500元,最低借100元,直接提现至支付宝余额,可以使用7天,首次申请享7天免息,相当于支付宝上的一款零钱包产品,以备临时急用。

2、借呗。最高可借额度20万,最长可分12个月来还,可以按日计息、随借随还,日利率低至0.02%,是支付宝上一款可以循环使用的个人信贷产品,适合一年内循环借款选择。

3、招联好期贷。招联消费金融旗下的一款小额贷款产品,与支付宝合作,在支付宝上面开放了申请渠道,最高贷款额度20万,最长贷款期限36个月,可以长达3年,需要长期资金周转的朋友可以选择。

4、安逸花。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一款循环贷款产品,最高可贷20万,最长分期24个月,最低年化利率7.2%起,同样可以直接通过支付宝申请。

5、分期乐。上市公司乐信集团旗下的个人信贷产品,最高贷款额度20万,最长分期36个月,同样可以贷款3年,3年慢慢来还,借钱压力小,而且新人申请最长可以免息30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