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粮补每亩补贴320元即将打卡?7-9月份粮价猪价能否大涨?

农民朋友福利要来了?据悉,粮补每亩补贴320元,即将打卡?7-9月份:粮价、猪价能否大涨呢?目前,已有消息指出,今年乌兰浩特地区大豆生产者补贴将达到320元每亩。至于粮价、猪价还将迎来一涨一跌两大变化。

粮补

根据通知,今年乌兰浩特地区大豆生产者每亩补贴320元。随着这笔补贴资金的确定,未来一段时间内,我们很多豆农也将获得大豆生产者补贴。今年马铃薯补贴达到每亩150元,油菜补贴也达到每亩30元。相信随着7月的临近,7-9月期间,补贴专项资金将正式进入打卡发放流程。农民兄弟也应该密切关注有关领取粮补的消息。

7-9月生猪价格是否会大幅上涨,也是近期不少养殖户最关心的事情。毕竟作为夏季的关键阶段,气温回升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基层渠道的消费。而且,近期粮价的快速上涨,也给养殖业带来了一些新的冲击。

从短期走势来看,7-9月,粮价和生猪价格将迎来一涨一跌两大变化。首先,7-9月粮食价格将继续平稳上涨。毕竟现在全球粮价都面临着坚挺的涨价,而市场供需关系趋紧也向我们表明,7、9月份国内粮价还是有一定幅度的。益处。而且,由于近期口粮价格上涨,玉米、豆粕等饲料消费需求迎来平稳增长。农民种植成本的增加,进一步加大了政策对粮价的调控力度。中粮、中储粮等采购商已开始积极提高粮食收购价格,保障农民种田收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