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子靠近哪些区域升值潜力大 买这三种不怕贬值!

在如今,由于房价的高涨,普通人买一套房子并不容易,所以大家都不想购买到会贬值的房子,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房子靠近哪些区域升值潜力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靠近地铁:通勤时间一直是很多人选房的要求之一,如果在地铁旁,无疑可以减少很多人的时间成本。就连很多远郊房产因为有了地铁规划,都比以往要好卖很多。

2、靠近名校学区:学区房是我国独有的产物,学区房的价格要比普通住宅高出不少,即使楼市处于下行阶段,学区房也能走出独立的行情,逆风而涨。

3、靠近政务中心:政务中心所处的位置往往代表一个城市的未来发展方向,所以能够吸引开发商积极拿地,购房者买房置业。并且政务中心周边规划较为清晰,学校、医疗、交通、商业等配套落地的速度较快,自然就带动了房价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