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现在有哪些好下款的消费信贷 这些贷款产品不要错过

在网络发展迅速的时期,为了更好地推动我们的消费能力,一些店家会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吸引住大家消费。但是许多人工资水平比较有限,消费能力也不尽如人意。因此许多银行都推行了个人消费信贷产品,来处理我们的消费问题。目前现在有哪些好下款的消费信贷?下面这些贷款产品不要错过。

1、任意花。任意花是元丰小贷旗下的一款消费信用贷款产品,能满足客户各类消费需求;同时,基于优质的金融科技以及大数据风控能力,为金融机构提供助贷服务。任意花申请的话,需要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有正常使用满6个月的实名制手机号,以及大数据信用良好。最高可申请到的贷款额度为10万元,可分期3-12个月还款。审核期间会有二次审核,都通过了才算稳了。

2、芸豆分。想要申请只查百行征信的芸豆分,借款人需要年满18周岁,同时能提交实名认证,人脸识别,基本信息,联系人,银行卡等信息,可获取最高20000元的申请额度,可分3-12个月的期限,申请过后一般没有电话回访,不过小伙伴们还是注意一下。

3、惠域U卡。惠域U卡是广州惠金小额贷款公司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手机端小额互联网分期贷款产品。只要是有使用3个月以上实名制手机号的用户,并且信用卡有6期以上的账单的借款人便能办理申请,还需要提交身份证、工作信息、手机运营商等个人信息,下款额度一般在10000-15000元之间的居多,使用期限最长12期。

4、豆豆钱。豆豆钱是一款互联网无抵押信用贷款产品,申请便捷、放款速度快。豆豆钱目前给借款人提供的最高借款金额是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并且能够提供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基本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