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atm取现手续费多少 揭晓各银行收费标准!

如今用户们在银行办理的信用卡是可以在amt上取现的,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信用卡取现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并且还有额度限制。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信用卡atm取现手续费多少吧,希望能帮助各位。

信用卡在atm上取现的手续费各个银行收费标准略有出入,常见银行收费标准如下:

1、中信银行人民币取现手续费2%,最低20元,本金和手续费均有利息,万分之五,利息月结时不满1元收取1元。境外美元取现手续费3%,最低3美元,月结利息不足1美元收1美元。招商银行:取现费率1%,最少一次收10元,本金万分之五;

2、建设银行:取现费率千分之五,最低2元,最高50元

3、交通银行手续费1%,最低10元,利息从第二天开始计算;

4、北京银行取现手续费1%,最少收取10元,当日开始计息,每日万分之五;

5、广发银行400元以上2.5%取现手续费,最低10元,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

6、光大银行2.5%取现手续费,最低10元,取现当天开始计算利息,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

7、中国银行中行系列,境内本行,ATM机或柜台1%,ATM机最低8元,柜台最低10元,境外国际3%,最低3.5美元;长城系列,本行本地免费,异地1%,最低10元,异地跨行12元/笔,跨行本地14元/笔,境外国际3%,最低3.5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