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上下班时间是几点 揭晓银行上班时间规定!

在银行办理过业务的用户们应该都知道,银行是有上班规定时间的,只有在上班的时间内才能办理业务。那么网友们知道银行上下班时间是几点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通常来说银行下班时间是5:00分,在周末(星期六、星期日)则会往后推迟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上班。大部分的银行在中午12:00-14:00时是只开放对私柜台的,这个时间段对公柜台便会关闭

1、农业银行:每周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至17:00,星期六、星期日早上9:30至16:00

2、中国邮政:全国统一,早上8:00,下午5:00。并且4:30开始就不办理业务了,开始整理,有的地方会区分一下冬令时和夏令时。

3、招商银行: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点30分到下午5点正;周六日:早上9点正到下午4点30分。

4、中国工商银:个人业务:每周一至周日早上9:00-下午17:00;对公业务受理时间:每周一至周五早上9:00-中午12:00和下午13:00-17:0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