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二类卡影响工资进账吗 取现金有限制吗

二类卡就是指借记卡的子卡,二类卡的作用主要就是进行理财和限额消费等功能,但是网友们知道二类卡影响工资进账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各位。

银行卡可以分为一类卡、二类卡和三类卡,银行二类卡是指对交易有限额的银行卡,二类卡每天转入转出的金额上限是1万元,全年转入转出的累计金额上限是20万元,如果月工资没有超过1万元,那么二类卡不会影响工资进账,如果月工资超过了1万元,那么二类卡就会对工资进账产生一定的影响,超过1万元的工资部分只能在第二天才能转入。

而需要注意的就是,二类账户不可以支取现金,Ⅱ类账户可满足直销银行、网上理财产品等支付需求,不能存取现金、不能向非绑定账户转账,消费支付和缴费单日最高不超过1万。也就是说,不能做为收款的帐户,也不提受其他人的各种方式的转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