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国银行房贷多久可以提前还款 需要还款满一年吗

用户们在银行办理的房贷都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各银行对于房贷提前还款的规定都不同,那么中国银行房贷多久可以提前还款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建行和中国银行一般都要求在正常还款后一年内才能申请提前还款,而且工行要求按时还贷半年就可以提前还贷。但是,也有一些银行没有具体规定提前还贷款的时间,如果贷款人愿意的话,随时可以申请提前还贷。比如一些城市银行、地区性银行等等。

大多数银行在申请提前还贷时,都会要求申请人的住房贷款在成功申请满一年之后,向银行申请提前归还贷款。还有很多银行也可以提前还贷,如果他们还不满一年,尽管这样,银行还是要收取一定的违约金。

提早偿还违约金的收取,各银行有所不同。若非要在房屋贷款未满一年时提早还贷,就得先向银行询问有关费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