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报销多久到账 报销需要什么资料?

好医保是支付宝保险平台上的医疗险系列产品,看病也是可以进行报销的,那么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报销多久到账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医保

随着时代的发展,几乎每个人看病都有医保。近年来,很多人报销了好医保的免费医疗福利。那么好医保免费医疗福利的报销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到账呢?

根据系统设定的时间,好医保报销免费医疗资金后,会在24小时内到账到用户的支付宝账户。报销申请审核完成后,赔偿金一般会在1个工作日内支付到用户的支付宝账户。用户通过支付宝发起免费医保报销申请后,审核人将在72小时内受理。记得保持手机通话畅通。

好医保免费医疗基金报销所需材料如下:(一)申请人和受益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二)医疗费用收据原件和费用清单;(三)能提供什么,确认保险事故的性质和原因等其他有关证明和资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