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 大额存单可以提前取吗

虽然现在的人都是有购买理财产品来进行投资理财,但是不同的类型的投资者选择的理财产品类型不同。其中,稳健型的投资者会选择银行的存款,比如大额存单。下面来看下建设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

建设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标准是:起存额20万:存期一个月利率1.53%,存期3个月利率1.54%,存期6个月利率1.82%,存期1年利率2.10%,存期2年利率2.94%,存期3年利率3.85%;存额30万:存期一个月利率1.585%,存期3个月利率1.595%,存期6个月利率1.885%,存期1年利率2.175%,存期2年利率3.045%,存期3年利率3.985%;起存金额80万:存期1年利率是2.25%,存期2年利率是3.15%,存期3年利率是4.125%

此外,建设银行大额存单是可以提前支取的,根据建设银行的规定,建设银行的大额存单可以办理2次提前支取,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选择提前部分支取或者全部支取。建设银行大额存单提前支取之后利率是按照用户的持有时间来决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