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工行信用卡一直不提额是怎么回事 主要有这些原因

生活中很多人都会有提前消费的习惯,大部分人都是使用信用卡支付提前消费的费用,但是很多持卡人都感觉所拥有的额度满足不了日常需求,那么工行信用卡一直不提额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

虽说信用卡提额难度很大,但是一般来说,只要用户保持良好的用卡行为、资信条件的话,提额还是比较容易成功的,如果一直不提额,那么肯定是用户有违规行为造成的。

1、以卡养卡。指用户利用几张不同银行的信用卡的额度来循环偿还账单,新版征信上线后,这种做法极易被银行拆穿,尤其是每张卡的消费金额和还款金额相同,在银行看来就不是正常消费,不仅对信用卡提额没帮助,还会导致信用卡被降额封卡。

2、刷卡商户太单一。多元化消费是很重要的,毕竟现在衣食住行各个领域都能刷卡消费,如果经常只刷同一类型的商户,在银行看来也不是一种正常刷卡行为,很容易被认为有信用卡套现行为,从而拒绝为用户提额。

3、刷卡频率低。持卡人刷卡次数越多,给银行带来的创收就越多,若是用户用卡频率低或者直接闲置不用的话,银行不仅无法赚钱,甚至连成本都无法收回,此时,也是不会同意为用户提额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