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大额存单三年到期了怎么续期 到期银行如何处理

大额存单相信对于有存款的用户来说也不陌生,它的起存门槛很高,最低要20万元,但存款利率比活期与定期都要高一些,那么大额存单三年到期了怎么续期,到期银行如何处理呢,一起来看答案。

大额存单三年到期了可以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柜台进行咨询,看这个大额存单产品还在不在,能不能续期,如果还在的话,就可以接着再购买,如果下架的话,那就不能购买了

大额存单也是有期限的,比如说:有的银行的大额存单是以某某年某某期来命名的,过了这个时间就会下架,下架就不能购买了,只能考虑其他新的大额存单的。

如果在办理大额存单的时候办理了自动转存,这个大额存单没有下架,还在的话,就会自动进入下一个期限,那如果没有办理自动转存或者这个大额存单下架了,那就会变成活期的存款。

一般来说,等大额存单到期后就可以按期取出,如果还想存大额存单,可以多对比几家银行,然后挑选大额存单利率高的存入,这样赚的钱才会多,其次要注意的是大额存单最好是不要提前取出,不然是会损失收益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