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30岁女人买什么保险最合适 这几款值得入手

保险市场上的保险产品众多,并且保险公司也很多,所以对于保险不了解的消费者是难以下手的,想对来说,女性比男性更需要保险保障。那么30岁女人买什么保险最合适,下面一起来了解。

1、百万医疗险

可应付高额医疗费用的风险,补充基本医疗保障。百万医疗险拥有超高保额,且医疗费用不限社保报销,价格也便宜,一年几百元就能搞定。

蓝医保长期医疗险是太保健康旗下的一款百万医疗险,该产品不仅保障内容全面,一般医疗、特定疾病医疗、重疾医疗、质子重离子医疗都包含,还可附加外购药保障,最重要的是,续保条件好,可保证续保20年。30岁有社保女性人投保,含特药保障,首年保费才247元,可享受最高400万的医疗保障。

2、重疾险

达尔文6号是国富人寿旗下的一款重疾险,该产品基础责任全面,中症、轻症、重疾全覆盖,且自带重疾复原金保障,60岁前确诊重疾,自确诊之日起每年1年,重疾保额恢复20%,最高可恢复100%,相当于重疾二次赔。该产品还有多项可选责任可灵活选择,包含重疾关爱金、癌症多次赔、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二次赔付等责任。

30岁女性投保,保额50万,保障终身,保费按30年交,不含可选责任,每年保费5115元,若附加可选责任每年7335元。

3、意外险

30岁女性配置意外险,可以选择一年期综合意外险,性价比很高。其中人保大护甲3号表现突出,尤其是尊享版,可提供100万身故/伤残保障,且意外医疗可不限社保100%报销,没有免赔额限制,另外还包含特定交通工具意外、急性病身故,另外还扩展了新冠保障,一年只需290元就能搞定。

4、定期寿险

对于成年人来说,寿险也是不可缺少的保障,要考虑到对父母的赡养责任、孩子的抚养费用以及家庭负债,万一自己不幸离世,对父母、丈夫和孩子来说,都将是经济与情感的双重打击。

买定期寿险,大麦2022是不错的选择,投保灵活度高,保障期间自由选,且保险杠杆高。30岁女性投保,保额100万,保障至60岁,保费交至60岁,每年只需587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