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个人无抵押贷款可信吗 需根据平台而定!

如今,用户们在银行或者金融结构申请贷款的话,是可以选择多种贷款方式的,比如说抵押贷款、消费贷款等等。不过网友们知道个人无抵押贷款可信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银行申请无抵押个人贷款,借款人只需要提供贷款材料,就可以顺利的在银行申请到贷款。但是银行的无抵押个人贷款的利率要比抵押贷款高一些,所以银行更加看重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大多都要求借款人有稳定的工作,每个月有稳定的打卡工资,如果是做生意的,那么大部分银行的无抵押个人贷款会要求企业营业执照或者个人工商户营业执照满一年,并且有一定生意流水,年利润为正。

银行无抵押个人贷款的申请条件相对比较严格,需要对贷款资料进行详细的审核,然后由借款人直接到银行面签,在签订贷款合同之后,银行就会在规定的时间内放款。一般来说,在银行申请无抵押贷款是可靠的,基本上不会出现任何的风险。

因为有一部分借款人的个人资质比较差,无法满足银行贷款条件,只能将目光转向了网络上的无抵押个人贷款产品。这些网络贷款平台虽然简化了贷款流程,省去了中间很多的贷款环节,进而提高了贷款通过率,但是贷款的风险也随之增加,这类网贷平台上的网贷产品往往贷款利率很高,贷款期限短,而且有高额违约金,有的网络带宽平台的贷款产品甚至是高利贷和套路贷。

有一些不法分子就是利用借款人急需用钱的心理,在网络上大肆宣传无抵押贷款的条件低,手续非常简单。当借款人联系到这些不法分子之后,就会通过各种方式来鼓动借款人先缴纳保险金、保证金等各种费用,最终拿到的贷款金额非常的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