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最低还款利息高吗 最低还款好还是分期好

如今,用户们使用信用卡之后都是需要按时还款的,要是没有足够的资金还款的话,也可以选择分期还款。不过网友们知道信用卡最低还款利息高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的利息不高,信用卡分期还款折合利息比较高。一般而言,信用卡分期还款1年(12期)的手续费要低于每年18%的取现利率,高于银行1年商业贷款利息。以35000元账单分期为例,35000元账单分12期,每期还款2916.67元。

而对于最低还款好还是分期好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的答案,需要根据用户的欠款金额以及还款能力来看,若用户欠款金额较大、较长时间内无法一次还清的欠款,那么就可以选择分期还款,否则利滚利会加大用户的还款压力,若欠款金额较低并且可以在短时间内还清欠款,那么用户就可以选择最低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