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负债率高能办信用卡吗 审核不过多久可以再办

如今,用户们想要在银行办理信用卡的话,都是需要根据个人资质决定是否能通过审核,比如说负债率和征信。但是网友们知道负债率高能办信用卡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负债率过高并不代表不能办理信用卡,只是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会有一定的难度。可以选择一些门槛较低的银行去申请办理信用卡或者在办理信用卡之前降低自己的负债率,将一些可以提前清偿的债务处理掉。

而信用卡审核未通过再申请间隔时间越长越好,如果急于用卡需要遵循以下时间标准:

1、个人资信良好:可以马上申请他行信用卡或同行不同类型信用卡,再次申请时间不受限制,同行同类型卡片最好间隔3-5天再申请

2、个人资信存在问题最好完善个人资信后再申请,间隔3个月以上为佳,如果是个人征信有污点,至少2年后养好征信再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