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材料 多久可以放款下来

大家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候,其实也是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的,但是很多用户对于公积金贷款都不太了解。那么二手房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材料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需要的材料包括:房屋买卖合同,买卖合同是房屋交易的依据;转让房屋评估书和转让房屋契证,二手房贷款的额度是根据二手房的评估价值来确定;首付款凭证,通常情况下二手房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房屋成交价值的70%;贷款申请表、借款人身份证复印件、已过户房屋所有权凭证等。

而二手房公积金贷款一般需要2-3个月才能放款。一般来说新房的商业贷款放款时效是在一个月之内,公积金一般要久一些,可能会达到2-3个月,快的话银行公积金也可以一个月之内完成。因为中间涉及评估、办理抵押登记等环节,每个客户情况会有差异,具体的放款时间建议直接联系银行确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