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招行信用卡临额为什么突然没有 做好这几点能长期使用

与信用卡固额相比,银行对临时额的控制要宽松得多。因此,对于许多持卡人来说,如果透支消费需求相对较大,他们会选择申请使用临额。虽然这部分额度不稳定,但只要使用良好,就可以长期使用。可是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为什么突然没有了?

如果过往一直都有临时额度,但突然被银行取消收回了,多半情况下就是进入了招行的风控名单中。招行的风控向来是比较严格的,只要持卡人日常有任何敏感用卡行为,就会进入风控名单中。例如逾期还款、违规取现、长期最低、消费额度过低等等都有可能,甚至有可能只是因为最近市场变动比较大,也可能会让其内部风控收紧,继而对部分持卡人产生影响。

当然,也未必一定就是被风控导致的,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临时额度到期了。和固定额度不同,临时额度都是有使用期限的,在到期后银行会对借款人的资质进行审判,如果达标会继续发放,否则就可能会收回。

想要申请临时额度,首先大家试想一下,什么样的人群才会去申请临时额度呢?肯定是信用卡原本的额度不够用才去申请,而如果你信用卡每月就只刷个总额的一两成,肯定是不行的。所以想要申请临时额度,要保证每个月的信用卡使用最好在总额度的80%左右,多一点也没有关系,一定要多刷就行了。

其次,申请临时额度的时间很关键,一般节假日都是人们消费的高峰期,招行也不会放过这类赚钱的好时机。所以,只要你平时用卡情况良好,在到节假日的时候,就可以向招行提交临时额度申请,基本上都没有什么太大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