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么办理大额度信用卡 这些技巧可以用上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的额度是有所不同的,有高有低都是很正常的。但只要知道申请信用卡平台的信用卡审批内情,对于影响信用额度的原因有一定的掌握,许多人能申请办理高额信用卡。那么怎么办理大额度信用卡?这些技巧可以用上。

1、维护好个人信用记录。征信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信用卡的额度,征信良好才说明申请人有还款意愿、还款能力好,才能获得银行的信任,从而提高批卡成功率。此外,除了需要保证没有逾期,大家征信上的信用卡审批、贷款审批、担保资格审查这类硬查询次数短期内不宜过多。

2、提交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办理信用卡时需要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但有些信息是可以适当包装的,比如年收入除了实发工资外,还可以加上单位福利折现价值、年终奖等,有兼职收入的也可以算上,职位可以写主管之类的,要和工作年限相匹配。

3、降低个人负债。很多人因为经常刷信用卡、贷款,而且额度比较高,殊不知这种行为会增加个人负债,而且负债越高,意味着申请人的还款风险越大。此时,为了规避借贷风险,银行自然不会同意批大额卡。

4、展现个人资产实力。个人资产是经济能力的体现,还款能力的保证。在办卡时,如果申请人能够提供名下车产、房产、大额定存或者理财产品收据等资产证明,更容易获得银行信任,银行肯定会放心批大额卡。不过通常是需要在网点进件办卡才能提供财力证明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