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和白条哪个好 两者之间几乎没有区别

近年来,网上也推出了花呗和京东白条,这两款产品都是先消费后还款的,但是很多人对花呗和白条并不是很了解,那么花呗和白条哪个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可以透支消费额度上,花呗和京东白条几乎是一样的并没有太大的差距,所以在选择用哪一个的时候,主要看个人是否经常使用哪一款软件,如果自己用淘宝多的话,那么花呗是比较好的,如果自己经常用京东去购买一些东西的话,那么白条是更加好的。

但是从逾期费率上来看,花费要比京东白条更加高一些,如果自己并不逾期还款的话,那么是没影响的,但是如果自己确实资金周转不开,京东白条是占优势的。

在日常生活当中花呗是有方式去进行套现的,然而京东白条是不能的,所以花呗在这上面有一定优势的,在人们急需钱的时候可以从花呗里面套现出来,对于一些学生来说花呗其实更加的方便,因为套现这种事情多数出现在学生身上,尤其是大学生。

在个人看来不论这两个谁更好,最好的就是不去借用,因为借用之后自己还得时时刻刻惦记着还款,一不小心逾期还有额外的费用需要自己去支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