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车抵押贷款有什么坏处 利息高是其一

任何一种贷款方式都有优点与缺点,凡事没有十全十美的,车抵押贷款是很多人都办理的一种业务,都是因为资金紧缺需求,那么车抵押贷款有什么坏处呢,下面一起来看分析。

1、利息比较高。有些车抵押贷款的利息很高,存在一定的骗贷行为。

2、额度低,期限短。汽车属于消耗品,会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会逐渐贬值,而汽车折旧价是非常低的,所以车抵押贷款的额度会比较低,并且为了控制风险,贷款机构通常只支持6个月以内的车抵押贷款服务,期限比较短,所以车抵押贷款只适合于短期小额资金周转。

3、费用多。借款人使用汽车作为抵押办理贷款,贷款机构需要对汽车价值进行评估,根据评估结果来确定借款人可以申请到的贷款额度,而这个评估费用是由借款人来承担的,另外为了控制风险,贷款机构还会对车主用于抵押的车辆进行安装GPS定位,并且涉及到担保问题,而这些GPS安装费,担保费用都是需要由借款人来承担的。

当然车抵押贷款也有优点,比如申请门槛低,放款速度快等,如果借款人急需资金周转,那么车抵押贷款可以快速解决这个问题,总之车抵押贷款既有优点、也有缺点,大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