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商贷属于个人还是企业贷款 是属于什么性质

如今是提前消费的年,现在很多人在没有钱使用的时候都会去申请网贷来使用,而网商贷是比较流行的一种网贷。但是很多人对于网商贷的性质不太了解,那么,网商贷属于个人还是企业贷款?

网商贷是网商银行旗下推出的一款专门面向小微企业、个人创业者及淘宝商家的一款经营性贷款产品

网商贷属于纯信用贷款,无需抵押和担保,有经营需求的用户,可凭借自己的实际经营情况、信用情况等,来尝试申请网商贷贷款额度,具体额度是由系统根据用户的情况来综合评估的,用户可直接在网商贷的页面进行查看。如果有额度的话,就可以申请借款,通过借款审核的用户可以获得贷款资金,然后用于经营所需的资金周转。

对于网商贷的具体申请条件,支付宝上面并没有明确介绍,只说是否满足开通条件,可以在网商贷页面查看。

如果大家在申请的时候对额度不满意,那么后期也有机会通过提升自己的信用、经营等情况,来提升自己网商贷的额度,毕竟网商贷是一款纯信用的经营性贷款,只要企业经营情况够好,个人信用情况足够好,就有机会提升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