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车贷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贷 需要什么条件才可以

车是必需品,有了车的话就会方便很多。如今人们的收入不断提高,汽车也逐渐成为了一个家庭标配。很多用户无法一次性付清几十万全款,就选择了贷款买车形式。那么,车贷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贷?一来看看吧。

并非所有人都可以贷款买车,汽车贷款的条件,基本是从年龄,身体健康状态,个人信用记录及收入方面入手,办理车辆按揭贷款需要以下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地区常住户口及有效居住身份。

3、车辆按揭贷款人必须有正规单位职业且有长期稳定收入。

4、车辆按揭贷款人无刑事不良记录及贷款资信不良记录,社会信用良好。

5、车辆按揭贷款人需已婚年龄在22周岁—55周岁,女性年龄不得超过50周岁。未婚需提供第三方不可撤消连带担保(第三方担保人要求等同于贷款人要求)。首付一定要在20%以上,根据你申请贷款的单位的要求可能会有所提高,一般3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