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贷和车贷哪个审批更严格 可以一起贷吗

对许多家庭来讲,购房和购车都是人生中的一个事件,想想买车只需勤奋就能做到,可是房屋如果没可贷到款,那样可能许多人都买不起房子。通常房贷和车贷哪个审批更严格?两者可以一起贷款吗?下面来看看。

总的来说两种贷款类似,都需要一定的还款能力,但房贷会比车贷的贷款额度要高,所以自然房贷的要求更高,需要借款人的月收入须为月供的两倍或两倍以上,而且对负债率方面的要求也更为严格。除此以外,房贷会比车贷的还款时间长一些,银行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角度考虑,对房贷的审核也会比较严格一些。另外,通常情况下申请车贷的借款人都是只能申请到几万的贷款额度,想要申请更高一点的贷款则需要一个个人资产信息了。

据了解得知,一般会影响车贷或者房贷的主要因素,其实是借款人的负债情况和还款能力,毕竟车贷和房贷均属于消费类贷款,是性质不同的两个贷款品种,无论是买房还是买车,亦或同时进行,从政策上来说,两者互不影响,所以车贷和房贷是没有冲突的,办理了车贷还可以再申请房贷。不过借款人要想同时办理房贷和车贷,肯定会比一般的房贷或车贷要求更为严格一些,毕竟银行和贷款机构也怕最后还不上账,最终造成利益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