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商银行装修贷款怎么申请 需要审核多久

现在很多情况都是可以申请贷款来获得资金的。比如,购买房产的时候可以申请房贷,购买汽车的时候可以申请车贷。而进行房屋装修的时候也可以申请装修贷。那么,下面看下农商银行装修贷款怎么申请?

农商银行装修贷款的申请方法如下:准备好身份证、房产证、收入证明及财产证明等相关资料,前往当地的农商银行;办理贷款申请手续,提交相关资料;农商银行进行审核评估;审核通过后和银行签订贷款合同,办理相关的公证及抵押登记等手续;银行划款到指定账户,借款人按时偿还贷款本息

目前,在农商银行申请的装修贷款,只要审核通过的情况下,基本在一周之内就能放款,你可以随时去银行柜台查询一下你们贷款的进度,只要审核通过的话,放款都会很快。若是用户资料存在问题,那么装修贷的审批时间会被延迟,具体以银行规定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