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个人社保一个月要交多少钱 有什么方法计算

对于大家来说,社保是很重要的,缴纳社保后可以享受很多福利待遇,退休后可以领取养老金,可以在公司缴纳社保,也可以个人缴纳。那么,个人社保一个月要交多少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般来说如果缴纳最低的基数,个人可能一个月就是缴纳几百块钱。个人缴纳社保要多少钱,是因地因人而异的,每一个地区执行标准是不一样的,因为每个地区是根据当地的一个社平工资的水平去定的缴费的基数,那么缴费的基数不同,每个人的工资水平也有差异,所以说选择的基数也不同。

如果想要知道这个问题,可以去问一下当地的社保局,缴纳基数最低是多少,然后大概可以算一下,就知道自己个人缴纳的费用和公司所缴纳的费用了。

如果大家不是在公司缴纳的话,个人缴纳灵活就业,是可以自己选择缴纳基数的,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