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邮享贷属于网贷还是银行借贷 办理方式有哪些

邮享贷是一款个人信用贷款产品,根据用户的个人资质,平台会提供不一样的额度与利率,但一般在4.35%-7.05%之间,那么邮享贷属于网贷还是银行借贷,下面一起来了解。

邮享贷是属于银行借贷。邮享贷虽然是由邮政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但是它是一款线上贷款产品,不需要到网点进行申请办理,只需要通过网银或者是手机银行就能够办理。邮享贷是邮政银行针对目前由邮政银行代发工资的客户,用于个人日常消费的贷款产品,该产品只针对优质客户进行主动授信,无需任何抵押和担保,放款的额度主要根据用户的工资收入来决定。

邮享贷产品涵盖邮享贷-薪客专享、邮享贷-优客尊享、邮享贷-高额质享等多种服务模式。优质用户的判断标准取决于用户的个人征信是否良好,工资收入是否可观。另外在邮政银行有未还清的商业贷款,或者是党政、行政、事业单位及优质企业正式员工,以及邮政银行的公积金用户申请邮享贷通过审批的概率会更高一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