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贷会查出借呗吗 以下信息要看完

如今很多人都有申请借呗,借呗是支付宝的贷款产品,不管安全性还是额度都不错的,但在使用过程,有客户询问房贷会查出借呗吗,都是因为担心影响房贷的审核,一起来看分析。

房贷会查出借呗。用户提交借呗的借款申请后,需要授权给借呗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借呗贷款成功,系统会将借款记录上传到征信。房贷银行在查询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时,可以查询到近2年内申请借呗的贷款审批查询记录,以及借呗的历史借款记录。

只要用户不是频繁申请借呗,并且在使用借呗期间没有产生逾期记录,那么借呗的申请记录、借款记录均不会影响个人征信。相反,个人征信中有信贷记录,并且是按时还款的良好信用记录,用户在申请房贷时,这部分记录可以增加用户的个人信用评分。

用户申请借呗时,一定要注意申请间隔时间,并且确保每期都能按时还款。借呗没有按时还款会产生逾期记录,逾期记录会直接导致个人征信不良。至于借呗本身,并不会直接影响到房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