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可以转账到银行卡吗 要多久到账

如今,用户们在银行办理的信用卡是有着众多的用途的,最常见的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或者提现出去。不过网友们知道信用卡可以转账到银行卡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信用卡可以直接转账到银行卡,用户申请办理预借现金业务,可以将信用卡的额度直接转账到同行的储蓄卡中。预借现金与信用卡取现相同,都需要支付取现手续费以及取现利息。因此,信用卡转账到银行卡只适合短期的资金周转。

信用卡转账到账时间可以分为以下几种情况:实时到账,不超过2小时,属于快速转账;工作日转账,周一到周五下午三点前转账可以当天到账,但银行是否及时入账决定到账实际时间;跨行转账,需要一至三个工作日才能到账,一般需要通过双方银行柜台进行业务处理;非工作日转账,如果是周五晚上转账,最早下周一到账,最迟周三到账,其它法定假日内的业务一般都会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处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