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申请成功的助学贷款能不能取消 取消方法有哪几种

现在社会中,不仅仅是各大金融机构推出各种贷款产品,还有一些贷款产品是国家推出的。比如,国家推出的助学贷款、创业无息贷款等。这些是属于政策性贷款产品。那么,下面看下申请成功的助学贷款能不能取消?

申请成功的助学贷款,是可以取消的。贷款学生在线提交了助学贷款,通过了审核以后,还有后续的手续需要办理。而用户直接不去办理后续业务,就视为用户放弃本次助学贷款申请。除非用户已经签订了助学贷款合同,那么这时候就不能撤销了。

而助学贷款具体的取消方式有下列几种:登录生源地贷款网站,对已经注册的电子表进行编辑,点击删除;贷款正在审批中,可以向银行的客户经理提出申请,终止贷款审批流程;去学校申请,只要学校没有确认银行是放不了款的,所以自然就会取消贷款;个人不想续贷生源地贷款,第二年不去办理续贷手续就行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