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赎回为什么不能全部赎回 具体原因有三种

现在投资基金的投资者非常的多,因为基金的种类非常的丰富,绝大部分的投资者都能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种类。不过,一般来说,想要把基金赚取的收益提现就需要进行基金赎回。下面看下基金赎回为什么不能全部赎回?

进行基金赎回时发现自己的基金不能全部赎回,主要是因为出现了以下三种情况:赎回时间受限:如果基金处于暂停申购和赎回期间时,则也无法全部赎回,只能等重新开放申购和赎回时才能进行全部赎回的操作

基金处于封闭期:基金有开放型和封闭型基金之分,如果在购买基金时,选择的是封闭型基金,当其处于封闭期时,则无法赎回,只能等封闭期结束后,才能申请赎回;开放式运作的公募基金在经过一段时间建仓封闭期

赎回额度超出限制:如果投资者投资的是开放式基金,一般情况的正常金额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申请赎回的,但是如果是进行的大额赎回操作,可能就会被限制,这种情况下就只能采取分次赎回操作了。此外,在进行基金赎回操作前一定也要考虑清楚,以免赎回时机不会造成更大的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