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京东小金库转入上限是多 转出方式有哪些

很多人都使用过京东金融旗下的京东白条,而想要开通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其中,可以通过把资金转入京东小金库来开通京东白条,不过这样开通的是属于特殊的白条。那么,下面看下京东小金库转入上限是多?

京东小金库转入是没有上限的,不过银行卡都会被银行交易限额,也就是所单张银行卡每天最多转入金额是银行卡每日交易的最高限额。比如招商银行每天交易限额5万,那么转正京东小金库的金额也就最多5万元。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绑定多张银行卡转入,毕竟京东小金库是不收取手续费的。

此外,京东小金库转出分为快速转出和普通转出,其中快速转出单日限额1万,每日限10次,最快2小时内到账;普通转出无限额,每日无次数限制,资金到账时间参考以下规则:周一15:00后-周二15:00前转出,周三24:00前到账;周二15:00后-周三15:00前转出,周四24:00前到账;周三15:00后-周四15:00前转出,周五24:00前到账;周四15:00后-周五15:00前转出,下周一24:00前到账;周五15:00后-下周一15:00前转出,下周二24:00前到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