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民国袁大头值多少钱 一般在600元钱左右

对于袁大头这个古钱币,相信很多人都是比较熟悉的,因为袁大头是收藏市场上的热门品种,很多藏友都想要入手,很多人都想知道,民国袁大头值多少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普通年份的袁大头一般是指民国3年,民国9年和民国10年发行的,这些年份的袁大头价格在600元钱左右,而民国8年的发行量少,价格在800元钱左右。另外还要看这些年份袁大头的保存情况,如果成色较新,没有多少磨损的话,价格可以达到1000元钱。

现在很多人家估计都有普通年份的袁大头,如果拿到古玩市场上去卖,可以参考一下这个价格。

除了普通袁大头,还有一些特殊的袁大头,比如民国三年版有个O记版,这款袁大头由于图案特殊,而且稀有,价格可以达到100万左右;除此之外还有“签字版”袁大头,价格更高,市场价值已经有400万左右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