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事业单位传喜讯将统一实行新制度 待遇可以和公务员一较高下?

事业单位将迎来改革?有消息称,事业单位传喜讯,将统一实行新制度,待遇可以和公务员一较高下?其实在薪资方面,事业单位与公务员还是有区别的,虽然同为编制岗位,但待遇差别大。

事业单位

说起铁饭碗,其实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公务员。公务员不仅有稳定的工作,而且社会地位也很高。更重要的是,公务员在年底有很多补贴和年终奖金。机构也很羡慕公务员的待遇。虽然都是人事岗位,但还是有区别的。最重要的是薪水。

调整晋升制度,增加奖金数额第三点,机构也将沿用公务员晋升制度,为年轻有为的人才提供更多发展空间,取消以往职称评审,扩大员工晋升空间。特别是机构将注重科研人员奖金的分配,重视人才,增加奖金数额,激发员工积极性。

分析事业单位进行大调整之后,对员工来说无疑是好消息,而且这样一来,待遇就可以和公务员一较高下了,公务员有的你也有,再也不需要羡慕公务员了。社会在发展,科技在进步,近两年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也进行了很大的调整,相关制度更加公平开放,这对年轻大学生来说是一个福音,也为大学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