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e招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提前还款要怎么做

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申请贷款产品,很多的金融机构以及商业银行开始发行各种贷款产品来给用户进行申请。其中,e招贷就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种贷款产品。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e招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招商银行e招贷是可以提前还款的。招行e招贷有两种还款方式:随借随还和分期还款。随借随还的还息方式是按天计息,所以只需要将截止到当天的本金和利息一起还清就可以了,不会收取额外的手续费;分期还款则不需要支付利息,但是需要支付每期的手续费,在进行提前还款时,需要一次性支付所有的手续费。

此外,如果要办理e招贷提前还款,首先要联系招行信用卡中心人工申请,可以拨打客服热线400820555,银行审核通过后,然后再根据以下渠道的操作来进行还款:登录手机银行,选择我的—全部—信用卡—现金信贷—e招贷—立即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